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滴

距“上善若水”的人生目标,还有太大的差距!为无限接近这个目标,愿从一个水滴做起!

 
 
 

日志

 
 

【我们这一代人的故事】请不要再为忽悠炒作者捧场、买单  

2016-06-12 13:23: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一个创造“神奇”的时代!尤其在事关民众健康的医药和保健品行业尤为突出!君不见,根治各类顽症,甚至包治百病的神药广告冲刺媒体?君不见,各类宣称疗效神奇的保健品层出不穷?透过此类广告不难看出,越是顽症根治它们的“神药”就越多!可为什么那些早已被这些广告宣称可以治愈的顽疾还在不断折磨着患者,且似乎没有减少的趋势?为什么那些被媒体吹上天的“神药”和保健品,却大都短命而陆续销声匿迹?它们除了掏空了众多患者的就命钱之外,又起到了多少治病养生的作用呢?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养生保健意识不断增强。再加上糖尿病、高血压、癌症等顽疾的发病率不断上升,更让大量的患者渴望得到能治病的良药。但民众需要的是实实在在的好产品,而不是靠忽悠炒作创造出来的“神”产品!忽悠炒作,或许会让一些个人,企业,乃至一个行业迅速暴富,但最终必将因“神话”的破灭,而让他们付出惨重的代价,也给民众和社会造成负面影响!
       小到一个人,大到一个民族,要想靠忽悠炒作来寻求发展是没用前途的。那些为了快速敛财而公然忽悠炒作的造神之举是时候退出历史舞台了!当然,这需要广大消费者的尽快觉悟!
       请大家务必牢记:没有根治顽症的良药,否则,也就无所谓顽症了!更没有包治百病的神药!如果真的有能养生治病的良药和保健品,就无需大肆宣扬了!另外,对那些动辄宣称是百年秘方秘制的良药也应谨慎选择,不妨反思一下,为什么这么多百年秘方却到了今天才公诸于世呢?
       忽悠炒作者之所以层出不穷,除了监管不到位外,还因为有人愿意捧场、买单。如果广大消费者都能擦亮眼睛、明辨是非,相信这些忽悠炒作、弄虚作假的现象将慢慢因失去土壤而自消自灭!
       请大家切实增强明辨真伪的能力,不要再轻易为忽悠炒作者捧场、买单!不要再干那种被忽悠之后,还要为忽悠者喝彩、买单的蠢事了!
------------------
一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众人之力聚集起来就会形成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信息的平台就那么大,如果理智的人占据了它,它所发出的声音就是理智的!为此,让我们团结尽可能多的理智之人,最大限度地占领这块阵地,让它尽可能发出理智的声音!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