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滴

距“上善若水”的人生目标,还有太大的差距!为无限接近这个目标,愿从一个水滴做起!

 
 
 

日志

 
 

【我们这一代人的故事】等着我,家乡的小河  

2016-05-26 08:13: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要走了弯弯的小河,你在流泪层层浪波。我要走了涓涓的小河,你在追我个个漩涡 。啊~~~家乡的小河你听我说,我去寻找种子让你的身旁开遍幸福的花朵。啊,家乡的小河你听我说,我去寻找知识让你的身边结满丰收的硕果。家乡的小河你别难过,我会回来,我会回来,你等着我,等着我,等着我,小河 。”
       当年,我就是唱着这首歌,带着无限的依恋,告别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和父老乡亲,离开家乡的小山村,告别家乡那条清澈的小河进城求学、工作。如今,再唱起这首歌,让我更增添了对家乡的怀念之情。退休后,我要回到家乡,回到那座抚育我长大的小山村,回到那条陪伴我长大的小河边。我要把我折磨多年积累的知识(养生保健)的种子种在那片热天之上,让它发芽、开花、结果!让古老的养生保健之道与淳朴的乡村和青山绿水有机结合,让家乡的父老乡亲们从中受益;让更多热爱生活、热爱养生保健的人们多一个休闲、养生、悟道的好去处。届时,欢迎喜欢养生保健的朋友们加入其中!
       以下是这首歌的歌词:
李默 等着我小河 
乔珊词 谷建芬曲 
我要走了弯弯的小河 
你在流泪层层浪波 
我要走了涓涓的小河 
你在追我个个漩涡 
啊~~~家乡的小河你听我说 
我去寻找种子让你的身旁 
开遍幸福的花朵 
啊,家乡的小河你听我说 
我去寻找知识让你的身边 
结满丰收的硕果 
家乡的小河你别难过 
我会回来 
我会回来 
你等着我 
等着我 
等着我 
小河 
我要走了弯弯的小河 
你在流泪层层浪波 
我要走了涓涓的小河 
你在追我个个漩涡 
啊~~~家乡的小河你听我说 
我去寻找种子让你的身旁 
开遍幸福的花朵 
啊,家乡的小河你听我说 
我去寻找知识让你的身边 
结满丰收的硕果 
家乡的小河你别难过 
我会回来 
我会回来 
你等着我 
等着我 
等着我 
小河

以下是家乡那条小河的靓影,怎么样,是不是很清澈?
【我们这一代人的故事】等着我,家乡的小河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我们这一代人的故事】等着我,家乡的小河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我们这一代人的故事】等着我,家乡的小河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我们这一代人的故事】等着我,家乡的小河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我们这一代人的故事】等着我,家乡的小河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
一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众人之力聚集起来就会形成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信息的平台就那么大,如果理智的人占据了它,它所发出的声音就是理智的!为此,让我们团结尽可能多的理智之人,最大限度地占领这块阵地,让它尽可能发出理智的声音!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