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滴

距“上善若水”的人生目标,还有太大的差距!为无限接近这个目标,愿从一个水滴做起!

 
 
 

日志

 
 

【我们这代人的故事】天堂里的慈父  

2015-09-08 16:20: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4月3日,父亲去世后,为了缅怀他我在中华网开设的网上纪念馆为他老人家建立了一个纪念堂,但不知什么原因无法登录也献不了花了,在问题没有解决之前,暂时将纪念馆的截图转发到这里来,以便不时来这里寄托一下哀思!
    亲爱的老爸!转眼间您离开我已经三年多了,原本我可以不时到这个网上的纪念馆里和您说说话,献鲜花,但不知何故已无法登录也无法鲜花,因此,便以这种方式把它挪到了这里。如果您在天有灵,应当知道我慈祥的母亲——您挚爱的妻子,也已经于今年8月12日,突发脑出血仙逝西去了!她的离去让我如登高失梯、远航失舟,而悲痛万分!我深知虽然二姨的突然离世对她老人家造成了沉重的打击,但我也知道她对您的深深思念也是她突然离世的一个重要原因!好强的她虽然不愿意让我们知道她对您的那份深深的思念之情,但过去三年来,每逢您去您坟前祭扫时,她扑在您的坟前撕心裂肺的哭喊声让我深深地知道她对您的那份思念和不舍!希望人死后真的能够在天有灵,更希望您二老也能在另外一个世界里重逢!
    在万分悲痛的同时,我意识到作为您的长子,我肩上的担子更重了!请您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照顾好自己的妻儿、兄弟、妹妹们!是您和母亲赐予了我生命,如今您二老不在了,我会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保重自己的身体,以便让您和母亲的生命在我的身上得到最大的延续,同时,也把您二老的优秀品质得到进一步的继承和发扬!请您二老的在天之灵护佑我们!老爹!老娘!儿想念你们!

【我们这代人的故事】天堂里的慈父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我们这代人的故事】天堂里的慈父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我们这代人的故事】天堂里的慈父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
一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众人之力聚集起来就会形成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信息的平台就那么大,如果理智的人占据了它,它所发出的声音就是理智的!为此,让我们团结尽可能多的理智之人,最大限度地占领这块阵地,让它尽可能发出理智的声音!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