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滴

距“上善若水”的人生目标,还有太大的差距!为无限接近这个目标,愿从一个水滴做起!

 
 
 

日志

 
 

【我们这代人的故事】永远的怀念!  

2015-08-24 11:59: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这代人的故事】永远的怀念!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我依稀看见,
田野里还有您劳作的身影。
您的腰身依然那样挺拔,
您的笑声依然那样爽朗!
我忘不了,
在这片故乡的热土上,
到处都印满了您那坚实的足印!

我依稀听到,
电话中传来您关切的话语。
您的声音依然那样亲切,
您的关切依然那样温馨!
我忘不了,
在 你我 最后的通话中,
您没有任何所求却只有关心!

母亲啊!
您这一生,
对我的索取太少,太少!
而对我的付出却太多太多!
您就这样突然离去,
让我怎样面对突然失去您的打击?

我叫天天不应,
叫地地不回。
我只有祈求上天,
如果人生能够转世轮回,
让我下辈子还做您的儿子,
也好有机会弥补今生的遗憾,
更能再次感受您那温暖的怀抱,
重新血浓于水的母子情深!

【我们这代人的故事】永远的怀念!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昨天所有的温情,
突然都变成回忆。
呼天喊地也唤不回,
您那亲切眼神。
物依旧,
亲不在,
抚今追昔,
万分感慨!
愿人生,
生死轮转,
来生再续母子情缘!

世间有万般情缘,
母爱无私无限。
儿行千里母担忧,
日夜彼此挂牵!
情相系,
心相连,
母子连心,
真情永远!
愿来世,
再无遗憾,
如影随形相依相伴!
愿来世,
再无遗憾,
如影随形相依相伴!

【我们这代人的故事】永远的怀念!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粗略计算了一下(未考虑闰年因素,每年都按365天计算)自1966年4月23日至2012年4月3日,此生,我与父亲的有生之缘是45年11个月零12天,共计16773天;自1966年4月23日至2015年8月12日,此生,与母亲的有生之缘是49年3个月零21天,共计17998天。由于我从初中时代就开始住校求学,85年后便离家求学并就业,因此,在这有限的时间里,我与他们朝夕相伴的日子算起来都不超过7000天,而就在这有限的与他们朝夕相处的日子里,又大都是他们在关注我、呵护我。现在,我真的很后悔这笔账算得太晚了!否则,至少会在这有限的时间里为他们做的更多,关心他们更多,尽量让遗憾留下的更少!在此,希望父母健在的朋友们,常回家看看,多陪陪父母,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多为他们做些事情!千万不要留下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遗憾!

------------------
一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众人之力聚集起来就会形成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信息的平台就那么大,如果理智的人占据了它,它所发出的声音就是理智的!为此,让我们团结尽可能多的理智之人,最大限度地占领这块阵地,让它尽可能发出理智的声音!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