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滴

距“上善若水”的人生目标,还有太大的差距!为无限接近这个目标,愿从一个水滴做起!

 
 
 

日志

 
 

【我们这代人的故事】感恩人生导师,祝全国的教师节日快乐  

2014-09-10 08:38: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这代人的故事】感恩人生导师,祝全国的教师节日快乐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我们这代人的故事】感恩人生导师,祝全国的教师节日快乐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今天,是中国第三十个教师节,在此,我感恩我所有导师,他们是:通化县六道沟公社(现果松镇)果松川一队下伸点的包桂荣—如今已在天堂的我的启蒙老师、叶莉老师(下乡知情、代课老师);果松川小学刘福、胡玫、宋吉安、林陆友老师;通化县六道沟公社(现果松镇)东胜小学王立刚老师;通化县第六中学的刘玉喜、陈国友、陈月仙、王明君、许进才、周铁峰、常学忠、王世平老师;通化县四中的董玉彬、蔡兴瑞、崔述江、王海琴、刘承义、吴景洲、鞠文溪、杜志功、刘泉波、李四海老师;吉林省财税专科学校的于子游(也是我的八极拳恩师)、王文玲、程宝红、郑学华、卢铁钢、倪曙光、甘霖、王雅琴、商学君、王洪喜、李国茹老师;吉林财贸学院(现吉林财经大学)的苟玉玺老师;吉林大学成教学院的王敏华老师。此外,还有很多一时记不起名字的老师。他们当中有的仍在教师这个神圣的岗位上无私奉献;有的已经离开了教师职业转入其他职业,甚至走上了领导岗位;有的已经退休在家颐养天年;有的已经带着对这世界的无限眷恋,更带着桃李满天下的满足进入了天堂,俯瞰着身后这世界的变迁,注视着他们辛勤培育的一代又一代学生们在各自人生的道路上扎实进取!在此,我要祝所有健在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生活愉快!祝所有已在天堂中的老师们永得安宁!
       另外,我还要特别感谢:把我带入传统武术殿堂,并传授了我八极拳,至今仍给予我慈父般关爱的于子游恩师;精心传授我陈式太极拳、太极内功,且至今仍对我倾囊相授的蒙一丁恩师;精心帮助我纠正和完善八极拳并一直关心我的郭景升师叔!祝他们健康长寿!家庭美满!生活幸福!
       在向我所有的人生导师叩谢师恩的同时,也祝全国的教师们节日快乐!
【我们这代人的故事】感恩人生导师,祝全国的教师节日快乐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谆谆教诲永不忘,
恩情似水远流常!
辛勤园丁奉献苦,
育得桃李漫天香!

【我们这代人的故事】感恩人生导师,祝全国的教师节日快乐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我们这代人的故事】感恩人生导师,祝全国的教师节日快乐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
一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众人之力聚集起来就会形成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信息的平台就那么大,如果理智的人占据了它,它所发出的声音就是理智的!为此,让我们团结尽可能多的理智之人,最大限度地占领这块阵地,让它尽可能发出理智的声音!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