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滴

距“上善若水”的人生目标,还有太大的差距!为无限接近这个目标,愿从一个水滴做起!

 
 
 

日志

 
 

【我们这代人的故事】至本版版主  

2013-09-27 08:48: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敬的,新军母、邪恶天使、基因解密三位版主:
    由于参加了三版联合组办的感恩教师节活动,本人有幸与三位版主结缘,并荣幸地得到了三位版主的信任和大力支持,首先,就此深表谢意!
    在三位版主的关心和支持下,本人终于又在网络上为本人钟爱的太极拳、养生保健找到了一个新的交流平台。因此,决定今后本版将是本人在网易论坛交流太极拳、养生保健的首选。并承诺:今后,凡在本版发出的太极拳、养生保健类的帖子,不再在网易论坛其他版面发布。但除上述内容外的其它帖子,仍将选定适当的版面发布,尤其是教育方面的帖子仍会首选教育论坛发布。因为,网易教育对我有知遇之恩,我不能忘本,就像本版对我有至于之人我不能忘本一样。
    在其它版面没有明确要求的情况下,如果三位版主同意,我可以将在其它版面发布又感觉与本版相关的帖子在这里转发。届时,这些帖子不需要三位版主按照在本版专发的帖子(前面加【我们这代人的故事】)处理。
    另外,虽然我很希望得到三位版主的大力支持,共同把自己喜爱的太极拳、养生保健在这里交流的更好,结交更多志同道和的朋友,但希望三位版主按照原则、规矩行事,莫要搞无原则的照顾,不要搞特殊化。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如果发现有什么不妥之处,尽管批评指正,本人定当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另外,也要借此机会感谢广大网友对我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今后多提宝贵意见。
    最后,提前预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
一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众人之力聚集起来就会形成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信息的平台就那么大,如果理智的人占据了它,它所发出的声音就是理智的!为此,让我们团结尽可能多的理智之人,最大限度地占领这块阵地,让它尽可能发出理智的声音!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