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滴

距“上善若水”的人生目标,还有太大的差距!为无限接近这个目标,愿从一个水滴做起!

 
 
 

日志

 
 

(原创)人生感悟  

2011-03-07 23:51:56|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知恩定当图报,施恩不图回报!

不因善小而不为,莫因恶小而为之!

人不能没有目标,但不且实际的目标则有可能将自己引向歧途!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确实万万不能的!

钱多固然是好事,但当钱多到肆意挥霍都用不完时就未必是好事了!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不义之财确有可能让你一夜暴富,但也极有可能让你毁于一旦!

当拥有了权力之后,如果只注重手中的权利而忽视了与权力相对应的责任,那么权力就极有可能失控!

当你行使权力的时候,往往会影响到一些人的利益,因此,切勿因权力的滥用而伤及无辜者的利益!

权力=地位+势力

权利=义务+权利+责任

权力的提高必定导致权利的增加,而权力的失控和滥用必定导致权利的超限!

再强大的敌人都不可怕,因为比敌人更可怕的是最信赖的人与你反目成仇!

只有心胸够宽阔,你才能够容纳得更多!

要想得到别人的尊重,必先学会尊重别人!

再精明的算计都只能让你在达到暂时目的的同时失去一些也许比你得到的更珍贵的东西!

今天算计了一个、明天又算计了一个,也许你会因此而沾沾自喜,但你是否想过,如果有一天这些被你算计的人一起算计你又会怎样?

今天帮助了一个、明天又帮助了一个,也许你将会慢慢把它淡忘,但你无法估量,如果有一天这些被你帮助的人一起帮助你又会如何?

有些东西你越想得到就越难得到,而偏偏你无意得到它时却又会悄悄地落到你的手中!

要想有秋天的收获,必须要有春天的耕耘!同样要想得到丰厚的回报,必先有足够的付出!

不折手段可能会让你得到本不应属于你的东西,达到原本不应实现的目的,但迟早你要为此付出代价!

当你自己把自己凌驾于别人之上时,那么离你摔在别人脚下的日子也许就不远了!

有些东西你越想守住它,却往往更容易失去!就好比捧着手中的沙子,你越想握紧它,它就流失的越快!

都认为刚能克柔,但很多时候却是柔能克刚!

重锤砸下去顽石可分崩离析,但如果你砸的是水又会怎样?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