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滴

距“上善若水”的人生目标,还有太大的差距!为无限接近这个目标,愿从一个水滴做起!

 
 
 

日志

 
 

(原创)小妞儿骂街的最新进展(1)  

2010-09-04 09:19:15|  分类: 休闲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复
9-4 8:57 
(原创)小妞儿骂街的最新进展(1)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芳香袭人 回复了我对日志《弗丘: 中国人个个神功盖世》的评论
我说道:但遗憾的是我还达不到武术家的水平!只是一个...

你个老东西,一瞅就是道貌岸然,衣冠禽兽之辈,象农村的长舌妇一样,走东家,串西家,扯下巴话,得个屁嚼不烂,昨天的事了,你还没完没了了,得谁和谁说,你那点臭事,还有脸得吧。你更年期呀,絮絮叨叨的,就你这样的还修道呢,你有那宽阔的心胸吗?就是一般狗都能修成啸天犬,你也不能成精。把你当人看,斥责你几句,你还往驴槽子里蹦,你是不是捧着屁股亲吻,不知道香臭啊。别再装文化人了。


回复

我: 你还敢蹦出来?好勇气!


9-4 5:23

我: 您除了骂人,还会点儿什么?只要您愿意,骂下去好了!老夫是不会和你对骂的!顺便告诉你,你是无法得逞的,老夫不会生气的!不怕丢人,就好好的骂!最好让您所有的亲人、朋友都来骂!只要是骂街,本人概不再回骂!除非您情急之中再露出什么破绽!


9-4 5:28

我: 那样的话,您还是会自食其果的!


9-4 5:29

我:

淡定自若护国宝,

何惧撒泼乱咆哮!

君若精力无处泄,

张牙舞爪任发飙!


9-4 9:07
9-3 23:37 

我:

原本以为,经过您这么一骂,本人好不容易结识的那些喜爱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友会舍老夫而去!但没有想到的是,他们不仅没有这样做,反过来倒是有更多喜爱中国传统文化的人主动加入到了老夫博友的行列中来!没有办法,毕竟还是懂得中国传统文化、喜爱传统文化的人还是大有人在的,这其中包括很多同样取得了西方国家绿卡但对中国传统文化依然热爱有加的素质极高的同胞!现在看来象您这样自一位出身名门,又拥有的绿卡,就不知道自己还是黄皮肤、黑头发的龙的传人的人,还是太少了!这就是为什么社会会一直进步的原因!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