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滴

距“上善若水”的人生目标,还有太大的差距!为无限接近这个目标,愿从一个水滴做起!

 
 
 

日志

 
 

(原创)骂得好小妞儿!请接着骂下去!  

2010-09-02 22:53:10|  分类: 休闲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突然认识到与她纠缠下去,会引起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而一旦她是一个象马诺、芙蓉姐姐、凤儿姐姐一样,不顾一起向走红的人,我岂不是在帮了她忙的同时,也使自己“不幸成了名人”了吗?为了避免“不幸成为明人”而影响到自己平淡但却安逸的生活,本人决定停止与她进行这种无聊的纠缠!让她自己骂街好了!遗憾的是没有被她噎死!没办法,自己的太极拳练得不怎么样,但却把心态练得越来越好!这件事要是发生在4年前,我不被噎死也得被气炸!可现在偏偏是她骂的越难听我就越开心、越爽!因为我根本就不生气!这也算是多年修炼太极拳的一种收获吧?希望大家看过之后只是当成一个笑料,不要与这位小姐对骂!但如果您认为她骂的还不够水平,您倒可以加入到她的骂街的行列中,帮助她一起来骂!更希望您能有比她还高的手段,帮助她实现把老夫噎死的目的!

(原创)骂得好小妞儿!请接着骂下去!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芳香袭人 回复了我对日志《弗丘: 中国人个个神功盖世》的评论
我说道:我们每次沟通的内容,都会随时更新到帖子中去...

老奸贼,原来你还需要点击率呢?挣钱吗?你也不脑残啊,财迷一个呀


回复
9-2 23:08 

我: 你一句话倒是提醒了我!你这样不知羞耻的骂街,不是因为想和芙蓉姐姐和凤儿姐姐那样,通过这种方式来激怒老夫,帮助你走红吧?这倒是到了该收手的时候了!因为我最怕的就是“不幸成为明人”!因为我还不想因为成为明人而去承担名人作为公众人物所应承担的那份责任!因为这样会影响我练自己的功夫!该结束了!你自己去唱单出头好了!


9-2 23:14
(原创)骂得好小妞儿!请接着骂下去!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芳香袭人 回复了我对日志《弗丘: 中国人个个神功盖世》的评论
我说道:对了!丫头!帖子已经整理好了!也发出去了!...

哈哈,让脑残们和我论战吧,姑奶奶等着呢,正义永远站在我这边。但估计八成的人会和我一样清醒,不会随着你这样的垃圾一起走进死胡同


回复

我: 我现在已经不屑与你讨论什么话题了!我会沿着自己的路走下去的!之所以还在这里不走,就是等着看看你有什么招数能够噎死老夫!


 

2 22:55 
(原创)骂得好小妞儿!请接着骂下去!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芳香袭人 回复了我对日志《弗丘: 中国人个个神功盖世》的评论
我说道: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老夫现在是越来越开心!...

我不是骂你,是训斥你,你还沾沾自喜,是不是不知道好赖呀,你爹吗怎么教育的你,近亲呀


回复
9-2 22:55 

我: 对了帖子的网址是:http://wq-sun-8.blog.163.com/blog/static/57113714201082105310822/不要忘了去看看!


9-2 22:59

我:

我们每次沟通的内容,都会随时更新到帖子中去的!希望你继续配合下去!


 

(原创)骂得好小妞儿!请接着骂下去!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芳香袭人 回复了我对日志《弗丘: 中国人个个神功盖世》的评论
我说道:你知道我现在在做什么吗?我正在将我们全部沟...

你真孝顺,好孩子,尚需努力


回复
9-2 22:53 

我: 对了!丫头!帖子已经整理好了!也发出去了!马上我会将它向我加入的50个圈子推荐的!那里有数以千万计的网友!让他们来共同作为你骂街的观众好了!这其中,说不定还有你的父母、兄弟呢!让他们看看你有多英雄!多威风!

(原创)骂得好小妞儿!请接着骂下去!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芳香袭人 回复了我对日志《弗丘: 中国人个个神功盖世》的评论
我说道:骂吧!把你骂街的本领都拿出来!如果连你几句...

你也就那么几句,拿爱不爱国说事,有意思吗?千篇一律的。你脑袋进水了,还是让门弓子抽了,还是让蝈蝈嗑了。老匹夫,说你满嘴仁义道德,一肚子男盗女娼还屈了你了?我们家很优秀,这你是不能比拟的,老师怎么了?鲁迅还骂人呢,那也是文豪,你明白几个问题呀?


回复

我: 千万不要拿鲁迅先生和你联系起来!当心他被起得转世来找你算账!另外,鲁迅老前辈是我一直崇拜的偶像!但我好像从来都没有看到他像泼妇一样出来骂街!您可千万不要说你骂街的本领是从他老人家那里学来的!


9-2 22:42

我:

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老夫现在是越来越开心!越来越舒畅!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被你噎死!小丫头!你还嫩了点儿!要不你再找个骂街的高手取取经,再继续骂下去?


9-2 22:44

我: 你知道我现在在做什么吗?我正在将我们全部沟通的纪录整理成一个帖子,以便在博客空间中发出去,让大家多一些休闲、取乐的素材!谢谢您的合作!只是恐怕付不了您稿费了!望您见谅!


9-2 22:47
9-2 22:38 
(原创)骂得好小妞儿!请接着骂下去!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一冰 回复了我对日志《弗丘: 中国人个个神功盖世》的评论
我说道:就凭你对中国功夫的认识水平!竟然也敢在博客...

还真是没有功夫,那是金庸们写出来的。这点我还是知道的。


回复
9-2 22:37 
(原创)骂得好小妞儿!请接着骂下去!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向时代呐喊 回复了我对日志《弗丘: 中国人个个神功盖世》的评论
我说道:记住!丫头!红色的祖先并不能表明你就是红色...

这个问题是你说服不了她,她也说服不了你。她认为没有人去证明,那么就是不行。你认为没有人去证明也不能辱没了。我的观点是 没有人去证明不代表不行,更不代表行。没有人去证明只能说明两点。1、没有人有这个能力去证明,2、有能力的人不想去证明。最后得出个结论,这个问题的结果不是你们两个人能争论出来的。她的结论武断,但你捍卫荣誉也无法证明国术有这个能力在自由搏击大赛上取得名次。你们讨论的是一个事物的两个不同角度


回复

我: 你说的不错!我可能没有能力去证明这一切,但我会尽力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去努力!更要尽全力去维护祖先留下的宝贵财富不遭到破坏!至于我与这位自称是红色军人的后代的女士之间的交锋,已经不仅停留在这个问题之上了!你应当看到,由于他无法维护自己的观点,更无法实现“噎死我”的这个目标,已经开始施展泼妇骂街的本领了!我现在已经无意与她争论什么话题了,因为我不想对牛弹琴!而只想看看她还有什么招数来达到噎死我的目的!这样的人不好好教育教育,她永远也不知道天高地厚、礼义廉耻!


9-2 22:39
9-2 22:30 
(原创)骂得好小妞儿!请接着骂下去!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芳香袭人 回复了我对日志《弗丘: 中国人个个神功盖世》的评论
我说道:那我就更为你感到脸红了!革命军人的后代,怎...

军人的后代怎么了?毛主席还骂人呢,你装什么孙子


回复

我: 辱没你自己的祖宗就罢了!可千万不要再辱没中国人们崇敬的领袖了!你什么时候看到过他老人家像你一样满世界骂街了?军人的后代没有问题!我自幼崇拜军人,如果不是因为视力的问题,说不定我现在也是军人中的一员!至于军人的后代,要看她自己是什么货色!不能因为她是军人的后代,就一定是好的!


9-2 22:32
9-2 22:27 
(原创)骂得好小妞儿!请接着骂下去!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芳香袭人 回复了我对日志《弗丘: 中国人个个神功盖世》的评论
我说道:再不放告诉你: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

你先回去问问你奶奶吧。妈了个腿的


回复
9-2 22:26 
(原创)骂得好小妞儿!请接着骂下去!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芳香袭人 回复了我对日志《弗丘: 中国人个个神功盖世》的评论
我说道:再不放告诉你: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

谁说我不爱国了,你是什么年代的产物,打棍子,扣帽子啊,你白马黑鼻梁,什么[神马]操的


回复

我: 骂吧!把你骂街的本领都拿出来!如果连你几句骂都应付不了,老夫也百练了这么多年的太极拳!祖先留下的以柔克刚的太极理念,你是永远也学不会的!只要你愿意,骂下去好了,骂的越凶,越能把你真实的嘴脸充分暴露出来,让大家都来看看你究竟是个什么货色!


9-2 22:28
9-2 22:24 
(原创)骂得好小妞儿!请接着骂下去!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芳香袭人 回复了我对日志《弗丘: 中国人个个神功盖世》的评论
我说道:告诉你吧!骂人的人我从来不怕!绿卡并不是我...

还是忘不了你的劣根性------吹牛逼。我的前辈为国家做出了贡献,两位身居大校军衔,才是根红苗正,真正的爱国,难道有绿开就卡就不爱国?你这是混蛋逻辑


回复

我: 那我就更为你感到脸红了!革命军人的后代,怎么会是你这个样子?你配吗?我没有说有绿卡就不爱国!但拥有了绿卡又像你这样忘记了祖宗是谁的人则应另当别论了!


9-2 22:19

我: 如果你的前辈真的象你所说的那样,相信如果他们还健在的话,看到你现在的样子一定会被气死!如果他们已经位列天国,也会让他们在天之灵为有你这样的不孝子孙而不得安宁!亏你还好意思把他们搬出来!


9-2 22:21

我: 记住!丫头!红色的祖先并不能表明你就是红色的!但无论你变成怎样的颜色,都不要辱没了祖先的英名!


9-2 22:24
9-2 22:12 
(原创)骂得好小妞儿!请接着骂下去!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芳香袭人 回复了我对日志《弗丘: 中国人个个神功盖世》的评论
我说道:我承认我们的国家在很多地方还很不发达,甚至...

你为国家做什么贡献了?替国家说假话?自以为是?自欺欺人?祖先有你这样的猪狗不如的后代吗


回复

我:

如果你愿意骂下去好了!你骂得越凶,说明你越心虚!老夫就越开心!我肯你还是赶紧滚回你拿了绿卡的主子身边去老老实实地做你的奴才好了!不要再以这种泼妇的形象给你的爹妈丢人现眼了!看你的样子,恐怕还没有人肯要你吧!至少有良心、有爱国心、懂得礼义廉耻的中国男人是不会要你的!恐怕也只好找个黄头发蓝眼珠儿的洋人了吧?你的绿卡不会就是这样得到的吧?


9-2 22:07

我: 就你这样的素质还是老师?我们的教育部门真实失误啊!不过至少你的自我评价中“胆大”倒是很客观!但应当再加上“不要脸”、“不知羞耻”等等!


9-2 22:12
9-2 21:57 
(原创)骂得好小妞儿!请接着骂下去!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芳香袭人 回复了我对日志《弗丘: 中国人个个神功盖世》的评论
我说道:我承认我们的国家在很多地方还很不发达,甚至...

告诉你老贼,本人就有绿卡,嫉妒死你。你满地打滚也弄不到,德行,满嘴爱国之词,不是文革那时了,全是假话,套话,连山村小孩都会说,你还在这显摆,看了都恶心


回复

我: 告诉你吧!骂人的人我从来不怕!绿卡并不是我向往的东西,甚至送到手里我都不会要的!至于国外我去过的也不比你少!欧洲、大洋洲、南北美洲我都去过!但是出去的次数越多,到过的国家越多,我越觉得自己的祖国最好!至于你这种连祖宗都不要的人,才是真正让人恶心的人!


9-2 22:00

我: 再不放告诉你: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发过、英国、新加坡等西方发达国家,都有我的好朋友!但与你不同的是,他们都很爱国!都没有忘记自己的祖宗!他们都尊重自己的民族文化、热爱自己的祖国、热爱自己的民族!绝不像你拿着一张不知用什么手段骗到手的绿卡片,就忘记了自己仍然是一个换皮肤黑头发的龙的后代!而错吧自己当成黄头发蓝眼睛的洋人!你不会真的身上流淌着洋人的血液吧?如果不能确认的话,不妨回去问问你的母亲!


9-2 22:16
9-2 21:51 
(原创)骂得好小妞儿!请接着骂下去!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芳香袭人 回复了我对日志《弗丘: 中国人个个神功盖世》的评论
我说道:原本不想再打理你这正人的!但看到你的素质如...

你呀,不要假惺惺的说一些爱国的话,战争来了,说不定你第一个当汉奸呢。其实你骨子里虚透了,瞪着眼睛说瞎话是你的本性,还有脸谈什么民族责任感,你配呀?你都给中国人丢脸。装什么上善若水,我还知道厚德载物呢,我都不说。拉大旗你做虎皮,给我上纲上线的,装什么虚假道士。啊,呸----气死你这个满嘴仁义道德,一肚子男盗女娼的歪毛淘气,琉璃球子嘎鱼子,你今晚撒泼尿一饮自尽的了


回复

回复
9-2 21:35 
(原创)骂得好小妞儿!请接着骂下去!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芳香袭人 回复了我对日志《弗丘: 中国人个个神功盖世》的评论
我说道:任何人也无论做任何事情,都不可能永远称霸!...

你黔驴技穷了吧?击中你要害了吧?瘪茄子了吧?德行,还和我装文化人,再和我论证一个,我噎死你


回复

我: 我就是不怕硬的!倒要看看你是怎样噎死我的!


9-2 21:26
9-2 20:21 
(原创)骂得好小妞儿!请接着骂下去!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芳香袭人 回复了我对日志《弗丘: 中国人个个神功盖世》的评论
我说道:任何人也无论做任何事情,都不可能永远称霸!...

一个刘翔就能代表我们国家有许多短跑悍将了吗?就能代表我们全体国民的身体素质了吗?就能代表我们全体国民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吗?按你的意思。如果有朝一日我们拿到了一个世界自由搏击冠军就能代表我们的武术天下无敌了?纽论。你得看普遍性,如果真的拿许多冠军回来,那才是真格的,那我也佩服,可自今有吗?人还是诚实一点好


回复

我: 原本不想再打理你这正人的!但看到你的素质如此低下,出于一种民族责任感还是好和你论战到底!否则,岂不是怕了你!正是因为有太多像你这样素质低下的人,才使国人的形象大打折扣!如果国人都像你这样崇洋媚外,不知中国将会走向何处?民族将何日振兴!你真的不应当再在中国待下去了,而应当到你崇尚的西方世界去尽享你喜欢的生活!同时,一个连自己祖先留下的东西都不知道珍惜的人,也不配继续留在祖先世代繁衍生息的这篇神圣的土地!更不配作为具有古老文化传统的中华民族的一份子!


9-2 21:26

我: 我承认我们的国家在很多地方还很不发达,甚至在很多地方还很落后!更有象中国足球这样永远也付不起来的阿斗!但这决不能动摇我热爱她!更不允许任何人来诋毁她!正是因为我们还有不少差距,所以才需要更多的人为了她的复兴和崛起而努力奋斗!如果仅靠那些一味自我嘲讽而不想踏实奉献的人,是绝对没有希望的!如果让越来越多的崇洋媚外、辱没祖先的跳梁小丑站出来蛊惑造势,更是民族的悲哀!国家的不幸!


9-2 20:04
9-2 19:39 
(原创)骂得好小妞儿!请接着骂下去!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芳香袭人 回复了我对日志《弗丘: 中国人个个神功盖世》的评论
我说道:我本来就没有多大本事!有什么好吹的!另外,...

女孩子也看不惯你替自己吹牛逼,中国象你这样的脑残太多了,自欺欺人,你敢和德拉霍亚,霍利,泰森,还有世界那些自由搏击的高手比吗?你这水平的,恐怕连机会都没有,中国还没有一个敢和这些世界高手比的,别说你这厮了,你也就在你自己那个胡同吹吹牛比,败败火了


回复

我: 我从不和没有教养的人交流!如果你愿意撒泼,就随便吧!看我会不会再理你!



9-2 19:21
9-2 19:12 
(原创)骂得好小妞儿!请接着骂下去! - 水滴(原陈式太极拳) - 水滴
芳香袭人 回复了我对日志《弗丘: 中国人个个神功盖世》的评论
我说道:

会有那么一天的!


请你不要吹牛逼,有比你岁数大的,谁好使,中国有一个敢和霍利非尔德,泰森打的吗?别自欺欺人了


回复

我: 我本来就没有多大本事!有什么好吹的!另外,一个女孩子,说话最好文明点儿!

  评论这张
 
阅读(488)|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