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滴

距“上善若水”的人生目标,还有太大的差距!为无限接近这个目标,愿从一个水滴做起!

 
 
 

日志

 
 

(原创)送给网友们的元旦祝福  

2009-12-31 17:56:30|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网络,我们结缘。 尽管未能谋面, 可我们交流、沟通,彼此挂牵! 没有华丽的词章,却包含真挚的情谊!无需太多的话语,却足以将温暖的馨风送达彼此的心底!我们彼此可能远在天边,但却时刻都能近在眼前!也许我们各自关注的话题相差千里万里,但我们总能找到一个共同的焦点——那就是真情和友谊!这就是我们——一群充实、乐观、心中永远充满阳光的网友!

       快乐时,我们上网,把自己的喜悦和快乐与网友分享,通过网络的传播,让一个快乐裂变出无数的快乐!痛苦时,我们上网,把心中的苦闷和委屈向网友诉说,在无数网友的安慰、理解、关注和支持下,使痛苦无被限分割,而重新找回我们的开心和快乐!

       都说网络是一个虚幻的世界,但我们却从中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友情、理解、满足、快乐!

       都说网络是一个藏污纳垢的角落,我们也不否认这里有不少的陷阱,也有太多的糟粕。但我们已经拥有了敏锐的目光,让那些阴险狡诈的邪恶之徒无法藏身,也练就了足够的免疫本领,让我们成为出污泥而不染的网络鲜荷!

       通过网络,我们这些素昧平生的人走到了一起,组成了一个日益膨胀的空中之家!我们的真诚,让我们的家庭和睦安宁;我们的真情,让我们的家庭情真意浓;我们的纯洁,让我们的家庭虽然扎根繁杂的虚幻时空,却犹如出水芙蓉!我们的目标,就是要除邪扶正,共同把我们的空中之家营造得更加和谐、温馨、幸福、繁荣!       

       辞旧迎新!我们即将进入崭新的2010年!让我提前把一缕祝福的阳光送到每个网友的身边,让它照耀在您以及您所有家人的心间!它会带给您健康、幸福、富贵、吉祥、如意、和谐、美满等等,一切一切美好的祝愿!

       最后,冒昧地表达一个个人的心愿:作为一个酷爱太极拳的武术爱好者,我上网交流最大的目的,就是希望结交更多的太极拳爱好者、武林同道以及一切热爱太极拳和中国武术的朋友!希望与我有着共同爱好的网友,光临本人的寒舍作客!在那里,我已经给您准备了诸多话题,也发表了不少的个人拙见!恳请您批评指正的同时,能够留下您宝贵的真知灼见!本人的博客网址:http://wq-sun-8.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